新威驰2019款自动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威驰2019款自动的价格需要6到7万:

1、丰田威驰整车介绍: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了诸多变化;

2、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将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3、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将配有纯黑的内饰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

4、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2019款国六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上一代威驰持平,但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有更加好看的外观,配置也增加了,给作任何人都会倍感心动。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威驰估计将会继续采用现款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1.3L与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与107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准虽然谈不上强劲价格估计要9.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