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2020款首发版能改装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2020款首发版能改装:

1、宝马3系可玩的东西很多,要看车主是怎样改装的,有外观改装,内饰改装,性能改装。个性极力推荐外观改装,高性能的确是很诱惑,但是最追逐性能之前,外观必须改装;

2、进口的3系是没有这个型号的,之前进口3系是330i为主,部分340i,还有一款320d的柴油版,不过这个基本没进入国内,忽略不计;

3、这台低功率版发动机马力还是184匹,账面数据确实不太好看,不过扭矩提升到300牛米,还是有点进步;

4、变速箱搭载的还是熟悉的采埃孚8AT,变速箱齿比8.2比上一代320有所提升,平顺性也更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装320Lim是家长版本的宝马320,而320im是短轴版的宝马320,如果你在乎空间的话建议选320li,320短轴版优点或许是操控好,但是对于一般人很难体会出两者操控的区别,但空间大确实很实际的优点。需要空间选320lim,需要下赛道改装。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的宝马3系改装还是标准轴距的320im好,改装的目的就是提高性能,m本身就是加强性能版本,而且加长版在性能上会受到影响,所以,改装还是用标准轴距的320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