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9新款轩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东风日产轩逸:

1、其外观大气却又不失动感,侧面线条明显带有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影子,豪华感得到增强。车辆内饰也同样营造出一种典雅家居的气质,很舒服,用料做工也让人满意;

2、空间方面,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3、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尼桑轩逸内饰配置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