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2019款试驾测评:

1、空间表现方面,对比小改款前的威驰 我觉得 2019威驰有稍微放大了一点,尤其是在后座。在前座我调整到我的坐姿之后后座我依然可以有接近一个拳头的脚步空间,所以坐的蛮舒适的,而且在后座的中央扶手下方还有两个USB充电槽,而且两个都是2.1A的,所以充电速度很快。在这里我要稍微说一些 2019威驰 内装的缺点,首先就是它居然没有 one touch 的方向灯,再来就是中央扶手的设计有一点奇葩,因为它不能移动,所以导致了前方乘客不能放手,而后方中央的座椅位置又会被吃掉,有一种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2、引擎方面, 2019威驰继续搭载一具1.5L的 Dual VVT-i 引擎,最大马力表现为107 PS,峰值扭力140 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有换挡拨片以及手动换挡模式,除此之外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原厂在2019威驰上添加了运动模式(也有 ECO 模式),这是在之前的威驰上看不到的配置;

3、安全配备上 2019威驰基本可以吊打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同级对手,除了全车系7气囊,VSC之外在顶级车型还有360度的环境摄像,车侧盲点侦测还有倒车盲点侦测,单单这里就是2019威驰一个很好很好的卖点了;

4、驾驶方面, 2019威驰维持了丰田威驰一贯的风格,就是没有什么个性,所以开起来很写意很舒服,引擎的输出比较柔顺,虽然实际起步表现不错但是你还是会感觉欠缺了一些爆发力,再来就是CVT的模拟换挡非常逼真,真的会有一种你在开7速自排车型的感觉,这样的设定让你在市区驾驶的时候非常的棒,另外一点就是这一次的2019威驰在隔音表现上进行了重点的加强,在维持时速110 km/H巡航下风切声以及轮胎噪音并不明显,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B级四门轿车中顶级的表现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车基本上是比较中庸的,用木桶理论来说就是一个中等长度的板围成的木桶,很难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当然就某一款车来说还是可以说个一二的。 优点: 质量稳定:丰田赖以行销全球的法宝,质量稳定性非常之高。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改款的威驰确实和以前有着很大的差异,例如内装的设计以及配备都比起之前更好,尤其是安全配备上更是成为了同级最佳,重点是价格基本维持,这个诚意非常足够了,而目前 2019威驰在路上的能见度也证明了消费者重新回到丰田威驰的怀抱,不过说实话,威驰真的是一台还不错的家庭轿车,相信你开过过后也会有相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