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3:

1、新款奥迪A3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细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做出了大大小小诸多的调整,整体更为时尚、年轻,也更符合目标消费者的需求;

2、但大家买车最重要还是要看价格,尤其是对于这种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来说,买与不买就看你的需求了;

3、动力方面说说1.4T的车型,因为这是A3最走量的排量。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套动力组合在起步阶段依旧有着浓浓的“起床气”,如果不将油门踏板踩得比预期更深一些,那车辆始终都处于一种较为慵懒的状态,慢慢的蠕动着。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这款车有颜值、有动力、有操控、有性价比、有品牌你说值不值?我个人觉得很值,当然你得接受它空间小,并且是奥迪目前最便宜的车型。外观上自然不用说,尽管线条没有特别突出设计感,但是奥迪家族设计因素还是都在的,比如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很显大气的,并且A3定位运动在外观上也显示的非常到位。在灯的表现上,更是这台车型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高端优雅形容一点也不过分。(豪华车就是豪华车没的说)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奥迪A3 17年上市一个月后就卖出了9600辆,直到今年8月奥迪a3更是稳定在5000台左右,这也怪不得网上很多媒体说奥迪A3就是刺激中国消费者胃口最好的武器。由此以来,奥迪A3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