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系宝马三厢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宝马1系这款车就是年轻人、年轻的心态、年轻的BMW 118i三厢: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2、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3、这台车的内饰很好的延续了宝马长期以来惯有的这种设计风格,很宝马、很简约。多媒体方面,不同车型配有6.5英寸或是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接USB、AUX接口,并且在高配置版还配GPS导航系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进口宝马1系并没有太多变化,配备了17寸和18寸两种轮毂。还是熟悉的双肾前脸,比较运动的车身流线。内饰方面,稍微有一点变化,目前新款设计上增加了一些黑色的装饰条,并且将原来的银色装饰板进行了调整,出风口位置增加了一点科技感,这样使得新款的内饰看起来比以前更加舒展了动力方面,118i匹配的是1.5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120i和125i这两款匹配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分别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表现在功率上是135kw和165kw,最大扭矩为270nm和310nm。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就不得不提及它的价格,宝马1系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都是你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的最能体验宝马血统的车,最低20万左右的价格,进口约25万,就可以开上宝马,这其实是非常让人心动的。而且尽管是宝马的入门级车型,也没有阉割配置,即使是在进口1系的入门级118i上,也搭配了全景天窗、独立显示屏、idrive等“奢侈品”配置,可以说一样可以享受宝马可以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