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2019款几个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锋范2019款发动机是三缸的,下面是该车型的配置:

1、全新锋范基于新一代飞度Jazz打造,整体造型紧跟思域Civic及雅阁Accord的溜背式潮流,而且将会拉大轴距,使其内部空间进一步增强,而且前脸上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SolidWing造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一路延伸至锐利的头灯组,铲型前唇极具攻击性,侧面低矮溜背车顶相当撩人;

2、内饰上肯定会采用时下潮流的设计,像什么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绝不会缺席,方向盘也有可能用平底,而且会大量采用软质塑胶以及镀铬饰条提升整体质感,不过具体如何目前还没有释放。动力上,新一代City很大可能搭载1.0L的VTECTurbo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23Hp的马力,峰值扭矩173Nm,匹配新一代的CVT变速箱;

3、另外,在动力上,本田还会提供最新的i-MMDSport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也就是最为经典的那款L15的1.5L阿金森循环式引擎搭配两组电动马达组合而成。新车预计在今年年末登场,具体我们就可以看到内饰了,这款车最大的纠结就在于三缸动力,不过本田从凌派身上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信心,所以他敢大胆启用三缸动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企业计划于今年对其进行改款升级。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保持原有车型设计,新增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配色。动力方面,新款锋范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缸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配置上,根据早前消息新一代City很大可能会改而搭载 1.0L的 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三缸发动机拥有10.0:1 的压缩比,可产生123 Hp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173 Nm,搭配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乞丐版可能还备有6速手动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