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30油耗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30车型的真实油耗如下:

1、大众途昂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以及2.5T发动机,整车质量在两顿左右。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油耗是8.8升/百公里,低功率版是7.5升/百公里;2.5T发动机的油耗是10.1升/百公里;

2、都知道工信部的油耗会比实际情况低,经测试,途昂2.0T低功率版本实际油耗是8.8升/百公里,而高功率版本的实际油耗是9.1升/百公里;2.5T版本的实际油耗是11升/百公里。但由于测试用车还处于磨合期,相信过了磨合期以后油耗会降低;

3、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的实际油耗成绩还过得去,并且途昂厂家规定使用的是95号及以上的汽油。虽然途昂的油耗与小型车相比较高,但是全系标配的70升油箱也足以支撑其续航六百公里以上。加上同为标配的发动机启停功能,在市区拥堵道路下也能有良好的油耗成绩。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测:9.86 L/100km,2.5T,据悉,上汽大众途昂共搭载两款发动机: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而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0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均匹配了DQ500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搭载2.0T 186马力 L4发动机(型号EA888),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9.98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8.71~11.26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10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