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普拉多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普拉多是国六的呢:

1、作为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国六的到来对于空气、对于环境都会更加友好,对于车企技术发展也有一定的促进的作用。但不可否认的是,国六的降临也让一些车型正式退出了部分的省市市场;

2、其中大家反响最大的那就是来自丰田的普拉多车型了。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SUV,普拉多凭借着出色的质量稳定性和强悍的越野能力,可谓是赢得了一众越野爱好者的好评。只是较为可惜的是,面对着国六排放标准,普拉多不论是国产版本还是平行进口版本,都已经难以达标了,所以在一些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也就只能停售了;

3、但各位越野爱好者也不用灰心,因为在国内市场中,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硬派SUV并不在少数。所以接下来车神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越野能力强悍、产品实力不俗,而且还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硬派SUV车型。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国六的啦,国六的到来对于不少车型乃至车企来说都是一场挑战赛,一场优胜略汰的过程。而对于硬派SUV这种大体型、大体重甚至大排量的车型更是如此。所以既然是优胜略汰,有车型退出也是非常正常的。但另一边来看,国六的到来其实也就意味着国内的硬派SUV也将会更高科技、更环保、对于环境更友好等等。因此看着普拉多停售而感到可惜,倒不如多期待一下这些已经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例如上述这些车系就是十分值得推荐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对着国六排放标准,普拉多不论是国产版本还是平行进口版本,都已经难以达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