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750i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750i试驾:

1、新款宝马x1的前悬架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和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相比老款车型的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 后五连杆独立的悬架组合,在结构和材料上均有所改变,虽然诞生于ukl平台的全新宝马x1,保证了驾驶乐趣不会有大幅下降;

2、但即使是延续了家族口碑较高的的悬挂调教水准,实际的操控感受与“前辈”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3、正因如此,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 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奕歌,在悬挂组合方面与宝马x1不相上下,而且,奕歌前避震配备了同级suv罕有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并标配前避震顶端拉杆,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配合源自三菱百年造车经验的专业suv底盘,在行驶过程中,奕歌底盘显得硬朗而且又韧性十足,在弯道中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同时,偏舒适性的底盘调教风格,还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再整体的舒适性上要差一些,不过x1要是跟x3相比叫的话,舒适性方面其实差的不是很多,但是要是跟x1的同级别的suv进行比较的话,还是比较明显的差距,宝马X1要面对的是Q3、GLA甚至是冠道等车型,X1就露馅了,这款车是19年上市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那些都不一样的,众所周知,宝马X2此前一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是一辆介于宝马X1与宝马X3中间的一辆COUPE车型,严格来说它比国产宝马X1和宝马X3将宝马精髓传承的更地道。但因为过于个性的外观造型也让宝马X2成为了一辆十分小众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