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4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4是在2019年上市的:

1、尺寸方面,这款X4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648毫米,比X6短了227毫米。另外,该车还比X6矮了68毫米,车身高度为1622毫米,而宽度则比X6宽了70毫米,宽1915毫米。这款X4概念车与X3共享了长2810毫米的轴距,将会在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巴达堡工厂投产。但是,这款X4拥有了独特的轮距宽度,从而为其提供了比X3更加抱地的姿态;

2、内饰方面,与X6一样,这款X4将会采用标准的四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后座被一个中控台分隔开来。另外,新款X4还将提供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行李箱容量尚未公布,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将会在500升左右,比X3的行李箱空间小了50升;

3、动力方面,据悉这款跨界SUV的量产版将搭载2.0L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79千瓦,峰值扭矩352牛米。另外还有一款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24千瓦,峰值扭矩406牛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今年上市的,新款宝马X4在外观方面无明显变化,扁平化设计的前后尾灯组搭配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车头处取消了LED雾灯,无论是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还是其整体的车头曲线的勾勒都体现出宝马纯正的家族血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份上市的,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2864mm。宝马新款X4车尾变化不大,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依旧是非常的运动气息十足。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支持CarPlay。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