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2019款油电混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卡罗拉油电混合:

1、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2、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

3、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双擎混动版车型,以亲民的售价和优异的油耗表现,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卡罗拉双擎动力搭载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组合不仅免插电,而且节能环保,对于电机,不需要额外的保养,做到好用省心。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油耗表现非常出色,用车成本上相比同级有着突出优势。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汽车是通过发电机给汽车电池充电,驱动车轮的,只要有油就可以使用了,电池有电也是可以使用的;这种车的电池不能用充电桩来充电的,当没有电的情况下,发动机的能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汽车的消耗,一部分是驱动发电机给蓄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