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gl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l2019款试驾:

1、2019款帝豪GL只是简单的小改款车型,亮点方面倒是没有太多,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小升级,是往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靠拢了,并且提供了1.4T和1.5T两种发动机,至于1.8L发动机是否继续使用,目前还未知晓;

2、2019款帝豪GL的前脸变化是最大的,因为它更换了家族里面最新设计风格的中网,在最近吉利新车上都能看到的,两边的保险杠也有修改升级,它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轴距也没有加长,车尾方面,隐藏了排气管,后杠的镀铬使用有改动;

3、配置方面,2019款帝豪GL提供了多种轮圈可以选择,根据配置不同选择也不同,还有倒车影像、天窗等,是动力方面,提供了1.4T和1.5T两款涡轮发动机,参数也和老款一致,马力分别是141和177匹。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帝豪GL配置丰富,在安全性方面,帝豪GL就配备了4~6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视系统、刹车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出行。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利帝豪gl性价比高值得入手;优点:该车配置相对于中外合资车来说,配置较高。空间比较大,操控性非常舒适,给人感觉大气;缺点:驾驶起来噪音有点大。隔音效果一般。我还自己去买了密封条。把四个门框,还有后备箱盖。引擎盖全部贴了一圈。大灯不是氙气大灯。雨天还好,晴天就不是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