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2019款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2019款二手需要26.8万元:

1、全新一代奥迪A7将搭载3.0T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组成,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2、 对于奥迪A7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是:这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轿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

3、动力方面基于运动的需要起点都比较高,大多搭载的是3.5L以上的V6引擎、4.2L的V8引擎、5.0L的V10引擎;。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奥迪a7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判断能够大概值多少钱,一般二手奥迪a7三十多万到五六十万都有。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7二手车报价是在30--50万。二手车的价格和车的年限和车况决定的,里程数是次要的。根据中国二手车网的乘用车保值率可知,不管什么价位的车,开过一段时间,都是要贬值的,尤其是第一年贬值的最厉害,假设车况良好,保养良好的话,可以大体估算出,价格在当时裸车价格的75-80%左右,以后每年递减5%左右,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