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卡罗拉先锋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卡罗拉先锋版配置:

1、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还配备了TOYOTA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当车辆在堵车、等红灯等短暂驻车时,驾驶员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后,启停系统就会关闭发动机,而其他电气系统继续工作;再次前行时,只要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快速响应立刻恢复运转,从而降低油耗和降低排放。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下功夫,在被动安全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保护座舱安全;同时全级别升级配备侧部SRS空气囊,顶配车型更配备帘式SRS空气囊,实现6个SRS空气囊的多面保护。此外,还有3点式座椅安全带、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有效提升驾乘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