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500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500马力184P,参数:

1、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为商务豪华型,配置丰富,做工精致细腻,坐椅舒适;全景天窗设计以及导航系统等配置网友较为满意;网友称“触摸的显示屏幕,很有挡次,也很实用”;

2、空间:内部空间宽阔充足,座椅宽大,乘坐宽松得体;

3、操控: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车系中唯一采用前驱系统的车系,但整体操控表现较为一般;方向盘较轻,路感模糊,悬挂偏软,但乘坐舒适性较强,网友称“尤其是过坑洼的路面,就像坐气垫船一样,太安逸了,简直就是超级享受”;但过于追求舒适性而导致了其稳定性较差,高速行驶容易发飘;刹车也偏软;老款350存在吃胎现象;静音效果好,但风噪及胎噪较大。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户体验上,新款的es500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对!整整加长了2英寸,也就是5厘米,这对于整车的乘坐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长度都加在后座上了, 后排变得宽敞了许多。此外,20190款雷克萨斯es500还拥有1.4平方米的躯干空间,这款车马力可以达到184P。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马力是184P,比较不错的,es500的动力配备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302马力和276磅 - 英尺的扭矩。功率增加 - 在2018型号上增加了19马力和34磅 - 英尺的扭矩 - ES的EPA额定燃油经济性为城市10.69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