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一般只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硬顶,一种是软顶(软顶),目前的报价大约是40万到60万:

1、最便宜的指导价39万多,各地优惠不同,走平行进口渠道还能再便宜些。敞篷版国内4s店暂无销售,老款有,二手的也很难买到;

2、买这车干啥啊,攒钱买v8啊!或者等等买马自达mx5,还带敞篷。喜欢操控就加钱路特斯,性能些的就加钱370z或二手gtr斯巴鲁sti,想逼格高点儿二手保时捷入门小跑啊;

3、总之感觉现在的野马2.3t后开始没特点了,5.0v8的税又太高性价比低啊,坑爹开始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您选择的配置 EcoBoost发动机野马2.3大约是400000元 5.0V8野马GT到700000元左右。福特野马有一款叫SHELBY GT500的敞篷版车型,外形炫酷,性能优越,不过就是价格稍微贵了点。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有两种排量选择,2.3t约400000元5.0l是GT版的750000元,取决于你买的是哪一款。福特野马GT,是一款时尚的敞篷车,全新野马敞篷版与硬顶版一样,应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采用了多层织布软顶,福特官方表示其顶篷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