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内饰:

1、新天籁在内饰上跟老款也有很大区别,整体家用风格浓厚。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包裹着大量软性材料,同时还有些许木纹装饰,挡次感提升不少;

2、全新天籁搭配了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上手简单,可界面设计的高级感不够、反应速度不够快,360度全景影像画质还有待提高;

3、其它功能配置方面,电子手刹、GPS导航、全景天窗、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动力上,新天籁搭载2.0L或2.0T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59马力,2.0T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系统都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0T发动机绝对是一大亮点,它带有黑科技——可变压缩比技术。根据工况不同压缩比可以在14:1到8:1之间任意调节,低压缩比时,发动机的动力响应更加迅捷,且能提供更为持续有力的动力输出。而高压缩比则可有效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天籁整个内饰呈现出简洁规整的设计风格,与新款雅阁内饰设计有一定的相似度,不过要比新雅阁内饰更加精致凸显出十足的质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就是车辆的尺寸进行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05*1855*1485mm轴距2850mm要比现阶段天籁更具尺寸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