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天籁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天籁试驾感觉如下:

1、新天籁可是在美国的安全测试中拿到前几名的,你感觉它比较轻主要是因为它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保证了安全性时又减轻了重量;

2、同时它的底盘用了多条贯穿式纵梁结构,前纵梁和底盘纵梁呈直线的贯穿式设计,避免碰撞发生变形扭曲,配合边梁等多条纵梁的辅助,大大提升了车身刚度,增加车辆耐久性;

3、在车身安全性上绝对没问题,况且天籁还有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更加不用担心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一直以来都是给我感觉特别舒服,尤其是后排的座椅,好像两个沙发一样软。而且天籁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都是给人家居一样的感觉,比较温暖人心。开这个车更多是舒适,和激情驾驭、激烈操控根本不沾边,所以一般开天籁的都是30以上的人。20多岁的年轻人主动买天籁几乎很少。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的口碑不用多少,真可谓是老少皆宜,从20岁到60岁都有人在开这款车,为什么买天籁的人这么多,这位车主给出了真实的评价。 这款车是2016款改款,2.0舒适版,相互对比来说,舒适版性价比更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