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国六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国六是在2018年9月份上市的:

1、英朗的发动机是高速发动机,高转速发动机是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峰值在发动机相对较高转速下才能实现的发动机;

2、一般说,最大输出功率在发动机5000转以上,最大扭矩在发动机3500转以上;

3、英朗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

4、其中1.6L 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18年上市的,动力方面,英朗有1.6L、1.6T的排量选择,而GT则多了1.8L的排量,此排量是比较适合GT的家用需求的,而事实上这个排量的车型卖得也还不错,它的内在质量还是很好的,一般英朗gt,正常使用,10年只会有点小毛病,如果仔细保养,10年内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9月份,这款车的发动机参数还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属主流水平,但是可能是车重的原因,动力实际表现比较弱,尤其是自动挡车型,车内空间宽敞,设计豪华,车皮很耐用,车况稍好的,会像新车一样,车内空间、刚度、车漆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