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升级c1升b2流程可以驾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开,但是在B2证生效之前只能按照C1的准驾车型来开:

1、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2、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3、B2驾照其他准驾车型为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这一项与B1驾照是一样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学大车的驾校审核资质特别严格,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学大车的驾校的。其实很多驾校可能学费很低,但是隐形收费很高。学B2驾驶证,拿证价格基本在1万左右。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车,C1增驾B2需要重新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通过B2考试科目后即可获得B2驾驶证。截止到2019年1月,C1驾照增驾B2需要费用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