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yiee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elyiee是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C-Elysee,Elysee是其名称,中文名叫爱丽舍。

雪铁龙爱丽舍的各项参数如下:

发动机:爱丽舍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4,0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了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悬架:爱丽舍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外观: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法国风情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前脸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新车内饰设计摆脱了旧款爱丽舍的样子,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中控台布置简洁,浅系的给人感觉清新,时尚,迎合日常家用需求,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

爱丽舍的优点:

车内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储物空间实用,动力充足;操控性能不错,有着经济的燃油性,维修方便,保养便宜,减震好,在不平坦路面行驶时,也能让乘车人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