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530v6发动机容易出故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530v6发动机一般都不容易出故障的:

1、途昂X 530V6的整体感觉一定是更加偏向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感觉,前面说到的“起步肉”的感觉是在转速拉升时,给人的那短短数秒的体验,这种体验即便你切换到S挡,也是存在的,毕竟它的发力区间在3000转以上;

2、也正是因为如此,它可以带来那种循序渐进的加速感,对于车内舒适性而言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当然了你需要在3000转节点控制好油门,习惯之后途昂X 530V6就会给你带来一种只有大排量车型才能带来的那种稳重的感觉;

3、其实这台2.5T的发动机动力储备是非常深厚的,它在120公里时的转速仅为2100转,当然了,这并不能显示出它的和2.0T发动机的差别。但当它的转速提升到3000转时,你会发现,你的时速早已经超过了180公里/时,这对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同样的2.0T车型而言,是很难做到的,因此你可以去畅想一下,当转速达到4000转时,这款途昂X 530V6会带来多快的速度表现。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会容易出现故障的,这台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扭矩参数上甚至超过了辉昂上的3.0T V6动机。“VR6”的名称来源于“V-Motor”和德语“Reihenmotor”的组合,从字面上就可看出VR引擎是结合了传统V型发动机和直列发动机所得出的产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啊,途昂2.5t是是一款VR6发动机,所谓的VR6发动机,最通俗的理解莫过于直列6缸发动机与V6发动机的结合体,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