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天籁外循环功能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触摸空调设置界面上的按钮,可以开启或关闭内循环模式,内循环的作用:

1、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比如行使中通过烟雾、扬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

2、保温,如果需要制冷效果好就一定要设置为内循环状态;

3、不要长时间采用内循环,避免造成车内的空气混浊和不新鲜不利于健康。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按外循环那个键不就行了吗,按键本来就有按键的啦,有没有关是看图标上方的指示灯,内循环,就是车内空气循环,车内空气经热交换器反复加热供暖,车厢就是密闭的,这种方式不太卫生但经济性好;外循环,就是全部使用车外的新鲜空气经热交换器加热供暖,这种方式消耗热源最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就是内循环那个按钮,按一下开按一下就关,那个小灯亮着代表开着,灯灭了代表关了。开的时候就是内循环,关的时候就是外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