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2019款x6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远景x6配置:

1、吉利远景x6质量很不错,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远长途,那么远景x6的使用寿命会相当长。而且,远景x6性价比很高,许多内置都是国外进口,这让它的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

2、吉利远景x6采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使得最大功率达到98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85牛/米,因此从排量来看,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的,这也突出它的质量过关;

3、远景x6使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中网保持着吉利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灵感源自平静的水面中激起的涟漪,车尾部分很容易看出带有沃尔沃的影子。这也让它的质量更具保证,因为家族设计理念很在乎质量,否则就会破坏它的整个家族品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利的远景X6,研发代号为“NL-4”,跟博越、帝豪GS同属“吉利3.0时代”的车型。所谓“3.0时代”,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要 “造每个人的精品车”。跟别的本土品牌相比,吉利在SUV方面的步子不算快,但节奏掌握得还是比较准的。步子不快,吉利这批新款SUV进入市场时间不算早,吉利前几年的慢,是因为正在经历向“3.0时代”的转型,跟紧凑级轿车一样,无疑是中国SUV市场中容量最大的一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大气的,算是不错的,看起来很稳重,而且看不出来是这么便宜的车,出门办事也不会掉面子的那种,前排不会很挤,而且坐着也很舒服。后排就更不用说了,我觉得你也不会在后排做什么大事,所以一般伸个腿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