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7系730提车作业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是去提车呀,买车的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预算,就是买车的用途是什么,然后选择合适的品牌型号,颜色、配置等。然后试驾感受一下实际开起来的体验;

2、付款时需要注意的: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

3、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

4、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始买车,先咨询本地的各店优惠情况,或者较近的城市,谁家优惠综合比较一下就提那一家的车,去提车带个懂车的人去(最起码一眼能看出来这个车喷漆过没有)。保险可以在4S上交强险,因为价格都一样。商业险的话可以上电话销售的8.5折扣。如果4S店比这个折扣高就上4S店的,走得时候,记得带好发票、合格证、保单,然后去落户、这个不多说、200块钱找个代办都给你办了,保养方面在交车过程中销售顾问会给你详细解答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前,可以到多个代理销售商处多问问,总会有更优惠的,二是买车时的保险可以自己选择下购买,比如擦挂险就没必要买,三是后续保养不用担心,4S店会电话提示你的。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宝马7系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生产商为BMW,在1977年取代了上代车型 BMW New 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