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4l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l碰撞测试成绩4.6星,参数: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

2、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3、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新车目前已经亮相了,国产今年应该是不能上市,但是车展上好好看一看还是不错。新款奥迪A4L在外观上与旧款相差不大,前脸还是采用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辨识度,这款车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6星。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达到4.6星的碰撞成绩不错的,全新奥迪A4L进取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型号发动机,先期推出的只有2.0TFSI一种排量,但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同样应用了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我们试驾的车型为40TFSI,也就是低功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