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2019款致命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睿斯2019款致命的缺点就是三缸发动机会出现共振的现象:

1、如今2019款的福特福睿斯已经到店,全新搭载的都是三缸发动机,这让本来就不具备多强竞争力的福睿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2、据悉2019款福特福睿斯无论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三缸机;

3、这估计可能会对福睿斯造成较大的销量影响,毕竟捷达、桑塔纳都摆在那里,且国人对大众的情怀还比较高,这样全系搭载三缸有可能为大众做了嫁衣。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福睿斯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空间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因为机构限制,或多或少存在共振问题,还是就是车子整体做工一般。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缺点,长安福特2019款福睿斯升级上市,售价7.98万元-11.68万元。新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打造超越期待的“时尚家轿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