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丰田荣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丰田荣放内饰不错的,参数:

1、RAV4荣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GA-K中级车平台的使用令全新一代RAV4荣放实现了“越级”;

2、颠覆传统的外观,新增的双擎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动力选择……在丰田TNGA架构下,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硬核实力不容小觑;

3、荣放自上市以来其热度一直不减,是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丰田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设计变窄,官方称之为"Keen Look"家族式设计,小面积的进气孔设计,并没有透露出它的那种霸气。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的内饰不错的。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轻时尚外观,线条流畅,相信看上R4的朋友也有相同的感觉。全新R4使用的Keen look家族风格面孔和全新LED尾灯,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犀利的,上扬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个人特别喜欢LED尾灯,夜间非常醒目,相当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