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ex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ex保养灯消除方法:

1、首先点击一下众泰sr7车辆组合仪表盘左侧下方的按钮即可;

2、接下来再把众泰sr7车辆的点火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3、下面需要继续长按众泰sr7车辆仪表盘左侧下方的按钮,按住的时间需要维持几秒钟即可;

4、最后等到众泰sr7车辆显示屏出现这个界面时,众泰sr7车辆的保养灯就消除了。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雅阁保养灯归零具体操作方法是如下。 (1)断开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 (2)按下转向柱右侧仪表盘下面的按钮并保持3 s; (3)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SELECT”与”RESET"按钮,接通点火开关,10s后松开按钮,归零操作完成。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 显示“OIL LIFE RESET(重置机油寿命)”,按住“ENTER(输入)”按钮持续至少1 秒钟,“ACKNOWLEDGED(确认)”显示信息会出现3 秒钟或直至按下下一个按钮,由此告知系统已经被重置,将点火钥匙转至OFF 位置,起动车辆时,如果“CHANGE ENGINE OIL(更换发动机机油)”灯再次点亮并保持点亮,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没有重置,需要重复本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