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奥德赛2019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奥德赛2019配置,参数:

1、自从奥德赛推出以来,凭借内部空间的实用性,低耗油的出色表现,成为30万内MPV的标杆车;

2、奥德赛舒适版作为MPV的入门车型,配置不高但也不寒酸,既拥有电动侧滑门,又能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前后倒车影像,对于奥赛德这样一款打车来讲,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3、但是既然不是豪华版,总有些不足,那就是奥赛德的座椅配置稍微低了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使用了2.4L和2.0L发动机分别配合cvt和E-CVT变速箱。其中2.0L符合国六标准。2.0L混动版也是第一款国产的合资混动MPV,市场上并没有任何一款竞品,这对于这版车型的销售提供了很大的助力,该车是国六标准的。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奥德赛搭载的是与第八代雅阁相同的动力总成,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较第三代奥德赛提升了19马力,最大扭矩有细微变化,从原来的218Nm升至220Nm。也就是说,现款的奥德赛跟第七代雅阁虽然也是相同的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并不一样,少了9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