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厂商指导价51.68-83.00万,宝马4系:

1、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动感比例和极具表现力的美感吸引着人们赞许的目光,激发出无限热情。动感设计的运动跑车在每次旅程中都散发出势不可挡的魅力。所有控制按钮都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布置在驾驶者周围,可以快速直观地使用所有功能;

2、运动气质是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一个主要特征。配备M运动套件将使您的爱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动态驾驶性能方面,都充满能量,活力四射;

3、更出众的运动性能和效率:凭借采用BMW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不仅表现出令人惊叹的加速性能,且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一眼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动感和美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自然优雅的风范。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线条,无不彰显特性魅力,而从侧面看时,尤为显著动人。加长的车顶弧线,完美的跑车轮廓看起来更为精简,更加高雅,也更富美感,大概80多万。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多万,宝马四系敞篷小跑车不是入门级跑车。 头灯组轮廓相当锐利,舍弃了现款平行排列的方式,搭配引擎盖两道深刻钣线,并有打孔设计,加上硕大的前气坝及两侧进气口、利落的前保杆、及狭长的车外后视镜,造就其极具侵略性且不同于现款Z4的新颖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