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xt4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配置:

1、XT4具有Touring舒适、Snow/Ice防滑、Sport运动、AWD四驱多种驾驶模式切换;

2、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可在舒适模式下进入纯两驱模式,物理隔绝无用油耗,带来与两驱完全一致的节油体验;

3、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可在后轴左右轮之间快速调节0--100%的扭矩分配,主动提升驾驶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可以让驾驶者无需过多顾忌道路情况,各种路况从容驾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采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车身设计。其中风尚版车型,车身采用拉丝铝车窗压条和镀铬门把手。而运动版车型采用网格设计,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底盘下饰板及轮毂等部位均采用的炭黑设计,XT4的LED灯组吸收了凯迪拉克家族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造型。凯迪拉克XT4引擎盖中央为隆起设计,车身侧面贯穿头尾的俯冲型腰线,配合最大为20英寸的轮毂。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使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诸多节能技术,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气门升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