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思域可以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思域肯定可以买啦:

1、配置方面,此次2020款思域在Sport Touring顶配车型上提供了CVT和手动挡两种选择,运动版上7英寸的媒体屏成为标配,音响系统以及车内隔音也做了升级;

2、最重要的是2020款思域搭载了本田最新的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这套安全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3、按照本田的计划,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将会在所有本田车型上使用。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这次本田海外官网关于2020款思域的消息中还有一个让人振奋的信息,那就是2020款思域的动力系统依然会使用现在的1.5T发动机,但是会加入I-VTEC技术!要知道现款思域十代的1.5T发动机上是没有采用VTEC技术的,而VTEC是本田的看家本领,加入了VTEC技术不仅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还能输出更高的动力,兼容了油耗和动力这两个矛盾的因素。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本田思域在海外已经发布,但是还没有开卖,如果在正规开卖,预算在2020年5月才能上市。2020款思域与现款保持一致,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6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