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轩逸经典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轩逸经典的优缺点如下:

1、这款轩逸采用了跟新一代天籁同样的设计,整体更加扁平(立体感还挺好的),也更像一台小号天籁。两侧大灯的远近光灯采用LED光源;

2、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很新颖,然后就是它的油耗和舒适度了,日产的沙发座椅还挺好的(舒服),中控屏也是蛮好看的,里面还有智联互动,另外就是油耗了,百公里4.9升,可能因为我开的是市区所以是开到五六个油,也可以说是非常经济实惠了;

3、缺点,轩逸居然是脚刹,干嘛不做电子驻车,然后全系都没有定速巡航,对我来说,也无所谓,我基本用不到。但是最难接受的,那个车没什么优惠。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缺点:虽然是紧凑车型,但是空间较大;悬挂软,因而乘坐舒服。缺点:悬挂太软,虽然乘坐舒服,但是易飘,有安全隐患和车体易磕碰受伤的问题。经典的车也就是老款,也就是全尺寸旗舰家轿,而新一代的轩逸并非全尺寸的,至于这个,新一代轩逸提升很多,如,LED灯,车身加宽70MM。全身钢架结构,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觉得看好新一代轩逸,如果喜欢老款就另说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的应该是油耗、空间和内饰吧吧,说句真心话,1.6的车跑了2300多公里平均5.4的油耗确实让我很惊讶,2300公里中,1000公里左右应该为高速或者国道,800公里为山路,剩下的的就是在市区跑的,堵车的情况有,严重堵车还没遇上过,跑高速基本开空调,空间确实是强项,全部坐满也不会显得很拥挤,内饰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中确实算是比较好的,手触碰的地方都是软包,而且做工也很好,细节处理比较到位。最不满意的就是脚刹和后卤素灯了,虽然电子手刹和机械脚刹各有利弊,但是定位为家用车,这个设置确实有点让人很不习惯,我刚开的时候每次停车总是习惯性的用右手去拉电子手刹,这脚刹真的是最大的槽点了,还有就是尾灯全部为卤素灯了,我买的智享版,前灯为LED,但是一看尾灯马上掉了一个挡次,连个转向都不是LED光源,我觉得这也是我比较不满意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