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2019款自动挡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金刚自动挡落地价是6.8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金刚的前悬架系统为当今最流行的前独立悬架之一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采用国际先进的填充氮气双筒式减振器(此技术为奥迪等中高级车所采用),阻尼力特性好,与传统的液压式减振器相比,在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2、从而使行车更平顺,噪音更低。后悬架系统为欧系轿车上流行的拖曳臂式悬架形式,防倾杆设计,增强车辆过弯时的循迹性,避免发生失控的情况;

3、金刚采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采用了BoschM7.9版本的电喷控制系统,而大众的帕萨特等车采用的仅为7.5版本;

4、变速箱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提升整车的轻量化水平,使用更经济,散热更快。软轴设计(采用了高抗疲劳的高分子合成材料),减少换挡过程中的磨擦程度,减少功率损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7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吉利金刚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吉利新金刚配备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吉利新金刚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与JATCO-4AT变速器结合,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3万就可以入手了,吉利金刚对储物空间进行了升级,诸如中控顶部置物盒、驾驶席杂物盒、中央扶手箱、门板储物盒带杯架等15处优化,使得各类贴身物品存取更为方便,车上驾乘人员,都可以轻松找到放置随身物品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