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完12分后怎么办 c1去补考科目一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很容易会被扣分,如果扣完12分就暂时不能再开车了,需要补考,那扣完12分后怎么办?c1去补考科目一有几次机会?

如果驾照被扣满12分,需要先去交警队办理满分教育处罚决定书,去驾考中心报名学习,学习时间为七天,学习完成后重考科目一,收费一般是100元。

驾照扣完12分后考科目一没有次数上的限制,只要考试不合格,就可以继续进行学习、考试。驾照被扣完12分,驾驶人需要在15天内去当地交管部门学习,学习时间是七天,主要学习内容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的一些相关知识。

驾驶人完成学习后,车管所需要在20天内让其进行考试。如果考试合格,会清除记分,把驾照还给驾驶员,如果考试不合格,则需要再次进行学习和考试。如果拒绝学习和考试,那么交管部门会发布公告,停止驾驶员使用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