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5系国六插电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系国六插电混动:

1、宝马5系ActiveHybrid将搭载一个双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一部8速自动变速器。因为车辆采用油电混动系统,因此车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要明显有不错的表现,并且车辆的动力并没有因为混动的结构而减弱;

2、3.0L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6匹马力,配合上55匹马力的电机,整部车综合功率可达340匹,可以驱动新ActiveHybrid 5在7.9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km/h,而它的综合油耗仅为6.4升/百公里;

3、据介绍,宝马5系ActiveHybrid车型单凭电能驱动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确保车子在这样的动力参数之下获得最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宝马汽车集团还为其装备了很多的高科技组件,并且进行了一些新的调校,例如行车电脑的升级,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ECO PRO驾驶模式选择等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O PRO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减缓阀门的响应度,让换挡更灵敏,而车载的导航系统还可为驾驶者选择最经济的出行路线。预计ActiveHybrid 5系还会装备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最多10个百分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