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斯柯达五星安全产品的速派,以55.5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1、完全正面碰撞15.50分(86.11%)、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33分(90.72%)、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时速高于50km,100%正面碰撞中速派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因为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打造的高强度安全车身,当然,在实际驾驶中,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可以发出警示;

2、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中速派受力面积更小,对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车身结构和钢材强度再次得到验证;

3、50-51km/h的侧面碰撞,速派高强度车身加上全方位9安全气囊形成了坚实的铠甲!重要的一点,车门碰撞后依旧可以开启便于逃生。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五星安全评价,斯柯达速派在C-NCAP碰撞测试中分数很高,属五星的安全标准。安全配置很到位,主被动安全做的都不错。我太太是新手,出门时偶尔需要她来开车,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最终购入的就是速派。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中达五星级标准,车身高强度钢板比例达72%,同时使用激光焊接、热成型、冲压密封、空腔注蜡、机械化装配等创新工艺,车身牢固。离合器踏板、车门、车身防撞钢梁、后排座椅、车前脸等处均有结构优化设计,碰撞发生时能分散及吸收撞击冲击力,减少对驾乘人员乃至车前行人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