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时间限制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时间:

1、在12123交完违章罚款显示处理完毕后,一般来说,因为交管系统的违章查询具有延时性,处理违章等候一段时间后系统才能同步,所以最快也要三个工作日才能消除;

2、12123虽然方便,但有时会出现重复违章记录,违章数据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建议还是去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处理较为稳定;

3、如果是本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驾驶人和机动车的状态在公安交警部门的系统内就已经恢复正常。互联网的查询系统一般是一周更新一次。如果是异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消除记录需要更长时间;

4、违章记录消除是通过交警系统的内网传输的,传输数据不一定是实时传输,所以违章记录消除有可能在缴款后的三、五个工作日内【外网】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查询只供参考,以交管部门的记录为准,一般三个工作日左右可以消除。如果是本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驾驶人和机动车的状态在公安交警部门的系统内就已经恢复正常。互联网的查询系统一般是一周更新一次。如果是异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消除记录需要更长时间。违章记录消除是通过交警系统的内网传输的,传输数据不一定是实时传输,所以违章记录消除有可能在缴款后的三、五个工作日内【外网】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的话3-7天内就可以消除,慢的话一个月也是有可能的,“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平台)的唯一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负责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本软件服务对象为全国机动车车主、驾驶人等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