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雅阁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尺寸是:

1、它的颜值也是很高的,中网的镀铬饰条分别往两侧延伸,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很有自己的特点(辨识度);雾灯由镀铬饰条点缀,并且与头灯遥相呼应,组合在一起像一个硕大的X形,前脸的原创程度很高。车的车身尺寸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符合其中级车的定位;

2、仪表台采用软质包裹材料,手感很棒,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这套多媒体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且搭配了新一代的HondaLink信息服务系统,科技感很强。三幅式的家族是方向盘,很粗壮运动。出风口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常简洁;

3、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触摸屏,交互界面设想的十分不错,操纵很便利也很流利;

4、动力:2.0或2.4搭配CVT发动机,虽然这么大一个车,陪这样一台车可能在动力不是那么够用,但是它十分的经济,百公里基本在9升左右,发动机就算开个几十万公里,也不会发生各种油液泄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九代车型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尤其是包围下方雾灯组部分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侧面的造型极具运动感,车顶在B柱之后急速下滑,形成这种fastback或者Coupe的这种溜背设计,再配合立体的侧裙包围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fastback即指线条非常快速流畅的后背部,也有人称之为"溜背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雅阁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还有一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273 lb-ft(37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和10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尺寸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