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福克斯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福克斯:

1、外观的设计真的没的说,很赞,前脸的设计感觉有点像阿斯顿马丁,车身流线型的设计有一种高级感,整个外观就是大气,稳重,还有就是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用心;

2、悬浮式的中控屏很有科技感,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很有运动范,气质材料的包裹,手感非常棒,与发动机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车子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3、而且日常使用的油耗也是非常的低,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底盘太低了,走非铺装路面的时候容易刮着底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直比较喜欢福特家族的前脸中网的设计,个人感觉很漂亮,这台福克斯给我的感觉就是小巧,是一个很可靠的伙伴,入手的这台算新款车型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也换装的是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够用,还比较省油,唯一不足的就是这个三缸发动机会抖,可能这也是三缸机的通病了,而且后备箱的空间太小,就感觉车子内部的空间还算中规中矩,内饰虽然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但是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廉价感并不明显。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喜欢它的大风设计,很时尚很犀利,开在路上回头率也不错,车身上的线条非常流畅,朋友见了都说我买对了,而且虽然是1.0T的三缸发动机,我个人并不觉得有什么不足,当然抖动也是有的,跑起来后就感觉不到了,完全能够接受,提速什么的很给力,油门响应也不错,操控也比较灵敏,配置上也没有缩水,还有的东西一样不缺,最后希望购买这款车子的朋友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因为喜欢,而且这款车子的综合表现也足够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