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帝豪点烟器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帝豪点烟器汽车上点烟器插座在挂挡的旁边:

1、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

2、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3、补充: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在排挡杆的正前方,空调面板的下面的烟灰缸盒子这 ,一个按钮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个香烟的标志,按下去弹出来就变热了,如果要插其他汽车用电设备就直接把点烟器拔出了把用电器的插头插进去就行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的接线有一条芯线是直接连接到蓄电池的,蓄电池旁边或附近有保险盒的,如果是没电就可能是那里的保险丝烧了,汽车上点烟器插座在挂挡的旁边,通过转化器来实现充电,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讲点烟器转化成USB,接口。 充电就是两个参数,一个是电流,一个是电压,让充电器的电流电压与手机配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