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存车的意思:

1、库存车一般情况下是指生产日期超过6个月的车辆,所以大家购买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生产日期;

2、因为停放时间过久,库存车便容易出现机油失效、电瓶亏电、漆面早衰、电子元件受潮、橡胶件老化等情况;

3、虽然有些4S店会对库存车打折出售,但这毕竟这是小规模处理。如果市面上全部库存车都大幅降价出售,对于厂家、4S店来说必定是个亏本生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提起库存车,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不能买,之所以成为库存,必然因为某些问题而产生滞销,但事实上,库存并不能完全解释成是滞销车,还有一种是4S店内合理存放在展厅的车辆,是方便顾客看车,作为展示用的,质量上并没有任何缺陷,所以库存车能不能买得视情况而定。不过如果您对车辆不是很了解,还是不会建议您购买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库存车”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没有国家相关法律条文规定,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一说,它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三个月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由于作为一种商品,汽车的体积巨大,价格昂贵,仓储成本高,同时占用经销商大量资金,因此,经销商一般不允许商品车库存较长时间。但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上的确存在很多出厂超过三个月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