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五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艾瑞泽5油耗在8个左右:

1、艾瑞泽5的造型不错,整体看上去有点轿跑的感觉,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符合大众审美。而且内饰做工和用料也均属上乘,看得出是下了功夫的,人机工程设计也足够到位,长途驾驶不会太觉得累;

2、艾瑞泽5虽然车身不大,但轴距不小,实际的内部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排空间,坐三个成年人不会有任何不便,同时后排还采用连通式平地板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实用;

3、艾瑞泽5有两款动力,一款1.5L自吸发动机,一款1.5T涡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车型动力表现给人的感觉还是够用的,在很需要动力储备的山路超车时,用到4000,5000转也能在艾瑞泽5上获得一定的信心。而1.5T车型动力表现就比较抢眼,对于车重不算大的艾瑞泽5,有时还能找到点操控性能车的感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的油耗,夏天7个,冬天8个,中规中矩的油耗,自主品牌里面表现也属一般,虽然发动机的数据还不错,但是动力匹配不是很好,油耗不是很低,纯市区拥堵路段比较费油,10个左右,70--90km时速是最省油的,适合跑国道,高速100km以上时速就开始费油了,不经济,综合来说,表显一般。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sport手动挡搭载1.5排量的发动机,该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艾瑞泽5总的来说,个人认为优势在于汽车的外形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很好,劣势在于汽车的做工和保值水平和合资汽车的水平有很大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