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五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五钥匙跟换电池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

4、这款车的钥匙电池一般都能使用2--3年的,如果没电了,就要及时进行更换新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钥匙换电池就是直接拔下卡片钥匙就能看见电池了,然后把新的换上去,匹配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来说,感应钥匙失效的原因就三种可能,一是你的车钥匙没电了,自然就打不开车门,这个道理简单吧,没电钥匙启动不了。再有就是你车上的蓄电池没电了。蓄电池没电,车上的感应器就没电,自然就感应不到钥匙了。所以车也就打不来了。如果这两种都不是,那就是你的感应钥匙或者是感应器的模块出现了问题,只能到4S店维修。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先弹出车钥匙上的金属机械钥匙,属于备用钥匙,应急使用;弹出机械钥匙后,我们看到车钥匙中间有一条缝隙,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去撬开缝隙;盖子出现一点分离后,我们接下来可以手动去扳开钥匙盖子;拆开钥匙盖,我们就能看到车钥匙里面的电池了,如下图我们能看到一个小凹槽;取下电池,换上我们准备好的新电池,正极朝上放置;盖回车钥匙盖,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