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奔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

1、奔驰GLA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架构,车头的水箱格栅由奔驰招牌的双横式镀铬横条和中央三芒星厂徽构建而成。同时采用了与A级相似的三通道式进气栅,不过GLA在前保险杠下方配置了挡泥护板,彰显出更为粗犷的运动气息;

2、根据奔驰提供的车身尺寸数据显示,GLA车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 mm、1,804mm以及1,494mm,车身尺寸较A级有明显增加,带来更为强劲的外观视觉效果。而GLA也拥有仅0.29的Cd值风阻表现,以强化车型的节能表现;

3、奔驰GLA的车身也大胆采用了家族全新的雕塑感十足的钣件折线,塑造出线条分明的车身轮廓。 GLA整体的车侧造型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同样配置了两道明显的钣件折线,车侧下缘则配置了防刮护条;

4、GLA在车尾上也以一道镀铬饰条和尾灯组中的白色区块相接,延续了概念车的主要造型概念,车尾下方则配置了醒目的亮光挡泥护板和左右双出尾管。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为GLA提供了四款动力选择,汽油动力部份提供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LA 200以及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LA 250,两者分别可输出156匹及211匹最大马力,此外GLA 250更提供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选择。柴油动力部份,则是提供了采用2.2升柴油发动机的GLA 200 CDI以及GLA 220 CDI,前者最大马力输出为136匹,后者则进一步提升至170匹最大马力的水准,而GLA 220 CDI同样提供了4Matic四驱系统车型。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A 250、GLA 220 CDI 以及采用4MATIC四驱系统车型,均标配了7G-DCT 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并拥有ECO start/ stop发动机自动启闭功能。根据奔驰测试数据显示,GLA车系中性能表现最为强悍的、当属于配置四轮驱动系统的GLA 250 4MATIC车款,其可在6.5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每小时100公里,极速则可达到时速每小时248公里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