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3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3自动挡需要9万左右一辆:

1、新捷达VA3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并将继续与速腾共线生产。造型方面,融合了时尚运动与现代精致感,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配合飞翼式设计,迎合了当下主流用户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

2、从整体外观来看,捷达VA3的确能看出一些大众捷达的身影,不过捷达VA3在前脸加入了捷达品牌家族化的设计,前格栅为多边形,并且加入了菱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相比大众捷达,捷达VA3的前脸要更年轻,精致一些;

3、捷达VA3的侧面与大众捷达十分相似,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不过轮圈的样式要更为年轻一些,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玲珑GREEN MAX HP 100轮胎,尺寸为185/60 R15。而后轮则是采用盘刹,相比大众捷达的鼓刹来说制动性能可以提升不少;

4、尾部整体也十分相似,但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家族样式,更有辨识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就在2019年9月16日,新捷达正式上市了推出了首款轿车VA3,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6.58-9.28万。此次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6.58-9.28万元。作为捷达车型的接替者,捷达VA3依然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尚版裸车报价6.58万,分期付款,首付30%,分两年,首付款除车价的30%之外,还要交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933,购置税6479,上牌500,首付款3.1万,月供2050左右,全部办完8万左右,比全款多花326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