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宾利添越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宾利添越价格是269.0--398.0万:

1、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精致典雅,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2、启动键被集成在驾驶模式旋钮上,相比需要稍稍欠身去按的传统位置,这里更顺手些。随着对环保的重视,就连这种超豪华座驾也配备了启停系统,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来自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表现堪称完美,强大的扭矩并没有给它带来压力,换挡如丝般顺滑;

3、2019款宾利添越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添越2019款最新款价格有点高,269万到398万之间,19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添越2019款这款车价格在270万到400万之间,19款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