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li是属于进口的:

1、宝马525Li作为528Li的取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指导价为43.99万元,同时也意味着宝马5系车型的门槛进一步降低,给到了消费者更大的展望空间;

2、虽然售价降低,但这款相对来说拥有较低准入门槛的525Li车型比起老款528Li在产品实力方面好像并没有明显削弱。宝马525Li同样有两个版本,分别为豪华套装版和M运动套装版。外观上,前者设计风格沉稳大气,而后者因为M运动套件的加入,显得更加运动。两车在配置上也基本相同,不过M运动套装多了带有LED随动控制功能的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并且车身上带有M套件标识,个人觉得M套件车型更有优势;

3、内饰设计上,宝马525Li豪华版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航空头枕等。而M运动套装的525Li还采用火山红的Dakota真皮内饰搭配M运动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而525Li 豪华设计套装则采用了干邑色Dakota真皮材质;

4、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Li提供3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B48)的高低功率版本和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B58)。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50Nm,3.0T车型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进口的,2019款宝马525Li改款车型依然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B48B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3L。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进口的车型,宝马525li动力方面说一下2.0t的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5千瓦,峰值扭矩在29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这款车的变速箱以及发动机完美的配合下,不仅油门比较灵敏,而且换挡非常的顺畅,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25li百公里加速仅8秒。